立即注册 ?#19968;?#23494;码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8656|回复: 3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南京楼市] 央誉花园卖的不错啊!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 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9-8-7 07:44:34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本帖最后由 还我漂漂拳 于 2019-8-7 07:50 编辑


18500不知道优惠多少,就算九折的话也要16650了。得房率80%,
萝卜青菜各有所爱,有人买几万的车,有人买几十万的车,除了装X的,都是为了出?#23567;?br /> 房子也一样,都是用来住的,有条件买个自己开?#21335;不?#30340;就好,投资的就不讨论了。


      沙发
发表于 2019-8-7 09:58:21 ?#21482;?#29256; | 只看该作者
还是有钱的多
      板凳
发表于 2019-8-7 10:20:41 ?#21482;?#29256; | 只看该作者
1502路过
      地板
发表于 2019-8-7 10:35:15 ?#21482;?#29256; | 只看该作者
之前放风价16000的时候好多人说根本没人买,现在风向不对嘛
      5#
发表于 2019-8-7 10:43:05 | 只看该作者
涨涨好,这样才符合南京身份
      6#
发表于 2019-8-7 10:57:40 ?#21482;?#29256; | 只看该作者
不要替别人担忧
      7#
发表于 2019-8-7 11:30:17 | 只看该作者
有钱人真多
      8#
发表于 2019-8-7 13:43:30 | 只看该作者
不是摇号的吗?怎么还没卖完呢?
      9#
发表于 2019-8-7 14:36:12 | 只看该作者
南京网上房地产的官方数据,央誉的销售情况

1565159600(1).jpg (175.21 KB, 下载?#38382;? 130)

1565159600(1).jpg
      10#
发表于 2019-8-7 15:35:16 ?#21482;?#29256; | 只看该作者
张张旭旭 发表于 2019-08-07 13:43
不是摇号的吗?怎么还没卖完呢?

小户型需求多,没卖掉的都是大户型
      11#
发表于 2019-8-7 16:07:37 | 只看该作者
水分有点足。认购状态都是假的,备案变红才是真买。
      12#
发表于 2019-8-7 16:33:59 | 只看该作者
蘑菇烧肉 发表于 2019-8-7 14:36
南京网上房地产的官方数据,央誉的销售情况

看来之前冒出来的数据水分太大了。不好卖哦
      13#
发表于 2019-8-7 16:44:52 ?#21482;?#29256; | 只看该作者
想着跌的卖不出去的都是穷人买不起房子的
      14#
发表于 2019-8-7 17:45:05 ?#21482;?#29256; | 只看该作者
首开就歇逼了,后期加?#32856;?#26159;一地鸡毛啊
      15#
发表于 2019-8-7 19:05:07 ?#21482;?#29256; | 只看该作者
还九折?99都是奢望
      16#
发表于 2019-8-7 20:58:31 ?#21482;?#29256; | 只看该作者
哈哈,看看热闹,估?#36139;?#26399;都不用摇号直接卖了。
      1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8 07:28:13 | 只看该作者
安心馒头 发表于 2019-8-7 16:07
水分有点足。认购状态都是假的,备案变红才是真买。

真假不知道。因为土地抵押了,开发商需要拿你的资金去取消抵押,然后才能签约,这个过程可能比较长,一个月以上都正常,然后才能备案,这个就快了,三五天吧。
      18#
发表于 2019-8-8 19:07:32 ?#21482;?#29256; | 只看该作者
蘑菇烧肉 发表于 2019-8-7 14:36
南京网上房地产的官方数据,央誉的销售情况

问一下,认购和成交有何区别
      19#
发表于 2019-8-8 19:36:34 | 只看该作者
我想,认购就是签了合同,?#35835;?#23450;金,成交就是贷款成功,?#35835;?#25151;款,合同正式生效。
      20#
发表于 2019-8-9 07:34:15 ?#21482;?#29256; | 只看该作者
蓄了那么久没清完,剩下的够它卖几年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© 南京溧水易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
不良信息举报、服务?#35748;擼?7214114、57244114 地址:广成铂金大厦16楼01室
苏公网安备 32011702000107号     法律顾问:范遵国 电话:13705148320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波斯波利斯对棉农的药水22
快乐炸金花电脑版 辽宁35选7历史查询 3d彩乐乐网小马哥 飞鸟派对爆分 江苏快三在哪个台直播 山东时时结果查询 福彩3d图山西彩民乐 最火的捕鱼游戏 东方6+1开奖结果查询 黑龙江时时分析 北京快乐8万能码 北京时时11选5开奖 吉林市11选5彩票当前遗漏 甘肃十一选五走势图手机版 内蒙古11选五走势图3表爱乐彩e 多彩腾讯30秒开奖号码